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

这不是解脱哦~

哈哈~

好久没写了咯

过着单身的生活好一段时间了~

刚开始反而没有感觉...

久了之后...突然很想他....

但是我们真的是不可能了

真的是不可能了

我真的不值得你为我等待...

一起好好读书吧

你也要照顾你自己...我还是会担心的...

哈哈....我的话...你就不用担心了...

胃痛很快好的...^^

我会以朋友的身份想你的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明天不要去读书....

超级懒惰的...

最近迷上动漫哦~

『家庭教师』

真的很好看很好看~

今天才知道~原来昀,可欣和颖~都有在看~爽!

我终于找到知音了!!!也!!!

^@^....

秀,贤,芳...你们都要照顾自己啊~

我的最好的朋友...

只有你们最了解我~

我爱你们!!!嗯么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=end=

2 則留言:

  1. 原來啊,現在715頻道有座會長是女仆大人。
    好咯,可以看了,哇哈哈哈。

    不要想太多啦,傻婆。
    要幸福,也要快樂,
    他會明白你的,加油=)

    回覆刪除